谙漻南。

【ES】ES抄(改自「锦鲤抄」)

十分智障xxx慎(.
救命啊啊啊啊零哥哥我爱你!!!!表白所有小哥哥♡

原曲.锦鲤抄

改词.谙漻南

钱包陪伴着钻石流浪
活动开始后安静遥望大佬
排名一秒秒飞速下降
四千.真的难保

活动卡池更让人绝望
五星卡从来就没有单抽到
十连坠机这都是正常
泪水.凝成诗行

头顶微凉.肝肾微凉
脱发日常.体虚要亡
呼吸微凉.心事微凉
手太匆忙.单抽忧伤

我在游戏中疯狂刷你好感
却只换来你冷漠的luck down
每当你又出超池的新卡面
谁也不能阻拦.游戏商店
648再来一发

闹钟惊醒了精致一觉
早起晚睡深夜里肝着夜场
我怀疑紧急从来不实装
卧槽.排名又降??

普通卡池水深难预料
本命五星从来就没报希望
读心游戏已无可救药
泪水.凝成诗行

吧唧微凉.钱包微凉
眼泪滚烫.难解忧伤
剧情微凉.活动微凉
爱很惆怅.晶爹最强

校园恋爱游戏变悬疑鬼片
晶爹请你开始你的表演
新卡为什么又是那么好看
谁也不能阻拦.游戏商店
648再来一发

多年之后.我又梦到那天
无意之间.下载万恶之源...

我愿陪伴你直到地老天荒
每一张卡都想好好收藏
想起你的美颜就充满希望
愿时光不老.岁月不忘
渐渐地渐渐呈现.

钱包陪伴着钻石流浪.秃头的远方.

评论(9)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谙漻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