谙漻南。

我的小剑圣,请在未来等着我。

天天生日快乐呀。

爱你不变。

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

想给你摘星星摘月亮。

想把所有秋葵屏蔽掉。

想赶紧穿越时空去找你。

想要早一点见到你。

当我在人群中远远瞥见你的时候我该喊什么呢。

黄少天!我喜欢你!

笑。这就跟普通的迷妹一样。我是你老公阿。

比爱心。

其实我觉得那个时候你也会望向我。

当作是每一个普通的擦肩而过。

“我爱他。”

“从2015到以后。”

“我们不在一个城市。”

“我们不在一个次元。”

“我们不在一个时空。”

可是爱你,初心不变。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谙漻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