谙漻南。

【喻王】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

ooc.短.渣.慎 没灵感,困。今天高度ooc慎入


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


【DAY.25】


喻文州下了一个输入法。他觉得这是个自带病毒的输入法。


喻文州:杰希痴犯了吗?


宝贝♡[特别关心]:[冷漠.jpg]递手癌霜。


喻文州:......


喻文州:拒绝你们卧槽。


宝贝♡[特别关心]:呵。


喻文州:不爽你听我解释啊!


宝贝♡[特别关心]:不用了。[王的蔑视.jpg]


喻文州:都是输入法的错^_^


宝贝♡[特别关心]:输入法还得罪你了?


喻文州一个爆手速分分钟卸载还顺带着刷了个差评。然后他又好声好气地解释到王杰希终于相信都是输入法的锅。顺理成章地打了个电话过去对方的语气听起来好多了。


喻文州假装不懂的样子也高高兴兴地和他聊起天。突然这边的电脑响了响。他也没在意,随手一点。一个女人撕心裂肺的吼声被王杰希听得清清楚楚。


“你用了我你还不高兴!连5星都不给我还想让我走!玩了骗了用了你连5个星都不给我!”


咔哒一声电话挂了。


这个输入法突然背后一凉。(?)


评论(7)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谙漻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