谙漻南。

【喻王】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


#今天卡点失败了吗#ooc.短.渣.慎.今天发的早点争取以后越来越糟越来越长再也不用卡点(.)借梗玩x

【DAY.8】

最近一个梗特别流行。

「我摔倒了,要xxxx才能起来」。

王杰希是没关注过这个的,所以当他打开微博看见一连串@王杰希前面的话语如出一辙时饶有兴趣地点开。

「我摔倒了,要杰西卡亲亲才能起来」(杰西卡?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的王杰希瞪着不一样大的眼睛)

「我摔倒了,要大眼抱抱才能起来」(...粉还是黑?←分享一个心情复杂的王杰希)

「我摔倒了,要杰希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叫的很亲热,然并卵.)

有一个人这样说。

「我摔倒了,要杰希双眼对称才能起来.......算了,我还是自己起来吧」

这人多半是蓝雨卧底。

王杰希式冷漠:妈的智障。

还有一个是这样的。

「我摔倒了,要喻王亲亲才能起来」

王杰希:oaO excuse me?!

截图,发给喻文州。

收到短信的喻文州正在制订训练计划,看到消息时并没有理会。等到他打开手机,王杰希已经洗漱准备睡觉了。

宝贝♥︎[特别关心]:[图片]

宝贝♥︎[特别关心]:这人还是自己起来吧.[冷漠]

喻文州:^ ^亲亲.

等了好久对方都没有回信。

喻文州有点方了。

虽然他不会胡思乱想,但毕竟身居异地。

关灯前。王杰希打开手机。

文州[特别关心]:^ ^亲亲.

文州[特别关心]:我摔倒了,要操操杰希才能起来。

王杰希:那你摔着吧。

评论(3)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谙漻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