谙漻南。

【绿黄】他的猫

*应该是甜腻
*ooc
*大概有借ねこあつめ梗
*短.渣.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真是不得安宁。
绿间真太郎直直地盯着前方那一小只黄白色相间的物体——一只突如其来出现在后院的猫。后者丝毫不惧绿间真太郎杀人一般的眼神,抬掌舔了舔,绕着绿间真太郎来回转悠几圈,似乎在确认什么。嘴里“喵喵喵”叫个不停,吵得绿间真太郎不知所措。
喂喂,到底怎么了啊?
绿间真太郎微微偏着头,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一人一猫对视了几秒,小猫突然一下向前扑向了绿间真太郎,毛茸茸地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正当少年犹豫不决是否要将这只擅自闯入的小猫丢出后院的时候,一滴雨点砸落他的头上。
糟、糟糕了——
早间占卜说巨蟹座今天要根据直觉做事。于是趁着雨还没有下大,绿间真太郎一把抱起猫走进屋里。是不是饿了呢?正当他这么想着的时候,那只不请自来的小猫极其娴熟地跑到了一个柜子前大叫着。绿间真太郎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开了柜子门,一袋刚刚敞口的猫粮赫然躺在里头。先不管为什么家里莫名其妙会出现猫粮,涌上心头的第一反应是这猫是要成精了吧。真是的,一定又是黄濑那家伙偷偷地喂养在后院里的小猫。
一边叹气自家恋人这种事情不和自己汇报一声实在太过分,一边任劳任怨地将猫粮扯出并给小猫倒在一个小盘里。蹲下抱着腿看小猫迅速地吃着猫粮,绿间真太郎总算可以把繁杂的想法重新梳理一下。
首先,一只黄白色的小猫出现在了自己家后院,与此同时黄濑上班去了。其次,外面下雨了,于是回客厅发现厨房里居然有猫粮,大约是黄濑偷偷喂猫留下的…不对,不对。猫粮只是刚刚敞口还有一大袋,怎么想都不可能是喂了很多次。
思路受阻了,绿间真太郎眯起眼,忍不住想起了自家恋人。明明是周末仍然在敬业地工作啊。对了,外面下雨了,幸好昨天的占卜显示今天双子座的幸运物是伞,于是提前塞进了他的包里。绿间真太郎推了推眼镜,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神情。
等一下。门口那个挂着的包是什么情况?目光忍不住瞥到门口,那个包分分明明就是黄濑的包,不会错的。绿间真太郎突然有点慌张,外面雨越下越大了,小猫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蹭蹭绿间的膝盖表示亲近。
黄濑的包还在家里,难道他没有上班吗?
突然,一个可怕的想法占据了他的大脑。
这只猫不会就是黄濑吧。
他的眉毛紧紧皱在一起,脸上显出了少有的惊慌。轻声试探道。“…黄濑?”小猫十分配合地“喵喵”两声。

“当”一声门开了。
“小绿间今天外面怎么突然下雨啦好委屈哦…”熟悉的声音伴随着几声委屈的假装呜咽声传来。绿间真太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用手推了下眼镜快步走到门口。恋人大约是用外套遮着头跑进来的,雨滴滴滴答答地从衣服上滑落下来,弄得满地都是。里面穿着白色的衬衫,即使小心地护着也仍稍微有些湿漉漉的,隐隐约约可见肉色的肌肤。绿间真太郎脚步一顿,一边小心地从洗手间拿来毛巾裹着人的头发,一边嘴上斥责着。“你这家伙,出门怎么不带包。”
黄濑凉太顺着绿间真太郎的手臂攀上去拥住恋人,踮起脚尖抵着人的额头。即使在绿间“别乱动”的斥责下也毫不在意,嘴角的弧度慢慢、慢慢地增大,轻轻地磨蹭着。在对方动作明显停滞时舔上恋人的嘴唇,主动缠绵着。
“小绿间这是在担心我吗?”
一吻毕,黄濑凉太舔着嘴唇歪着脑袋看向绿间真太郎,眼里满满的爱意让绿间真太郎别扭地扭过头去。“才不是这样呢,真啰嗦啊。”后者装作很强硬地回绝了,突然挑了挑眉转而问道猫的事情。
“咱们家怎么多了一只猫?”
悄悄地隐瞒了自己曾经还以为黄濑变成了一只猫的蠢事。
“诶——小绿间昨晚果然没有认真听我说啊!!!”
昨晚,昨晚?
绿间真太郎蹙眉认真地思索起来。于是终于想起来了点什么。大概是在欲/求不满之时毫不顾忌黄濑凉太说了什么一把抱起人就往床上去的时候吧?不过绿间真太郎并不认为是自己的错,反而觉得黄濑凉太实在太过分了,居然连一只猫都在自己的地位之上。
“哼,不就是一只猫吗。”
黄濑凉太把头埋在绿间真太郎的怀抱里用力蹭了蹭,眨眨眼。
“喵————”

绿间真太郎觉得只要有黄濑凉太一只猫就够了。

————————————F.I.N


流水账没救了差点赶不完于是匆忙结尾x应该以后会重修(。)
感谢您看到这里。

凉太生日快乐喔♪
新的一岁请多多指教,依然很喜欢你。
五年如一日。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谙漻南。 | Powered by LOFTER